© 溟茫
Powered by LOFTER

【邱宋】恭喜解说获得一血

#无脑,微甜,设定靠记忆,出错还请指出
#第一次写邱宋,ooc什么的还请多担待
#也许算是正文+番外?
-
霸图主场对新嘉世比赛开始前,双方队员上台准备握手。
新来的解说:“这是邱非带领新嘉世回到职业联赛的第一场比赛,也是小将宋奇英接手霸图队长后的第一场比赛。曾经的十年宿敌以另一种方式再相逢,我仿佛看到了激情……”在两位队长之间涌动。
等等,不是握手吗?为什么你们俩要热情相拥啊!
解说被自己的脑内一打岔,尴尬地忘词了,只好停顿一下,若无其事地接着说。
于是整个场馆里的人都听到解说抑扬顿挫的一句“我仿佛看到了基情”,以及随后长达三秒的诡异沉默。

当天,一个叫“邱宋”的邪教忽然出现,一张“我仿佛看到了基情”的表情包迅速走红。不过这个邪教并没有什么大作为,毕竟邱非和宋奇英都是一脸正直,除了赛前相拥就没有更加亲密的举动。

直到那天,有粉丝无意间撞见嘉世和霸图的队长在Q市一起压马路,还牵起了小手。该粉丝一个激动就把事情经过发到了网上,一传十十传百,这个话题很快就被刷起。粉丝们一开始以为是开玩笑,没想到话题中心人物邱非竟然发了一条动态。
“有幸与你相伴@ 宋奇英 ,赛场上见。〔配图:相握的两只手〕”
然后是话题中心人物二号宋奇英的转发:
“一如既往。”

荣耀圈,直接炸了。
-
邱宋高调出柜后,记者采访已经成为老油条的解说。
记者:您当年是从何得知邱宋二人是情侣关系的?
解说:???我不是我没有我无辜
-
感谢看到这里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